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我们的毕业季 ———难忘时光  

2018-01-16 19:04:24|  分类: 我和孩子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陶彦妮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用这句话形容我们度过的小学六年生活还真贴切,转眼间我们小学的学习生活将要成为过去。记得刚进学校的我们,那么活跃,每个人脸蛋上都挂着期待的笑脸。在这六年里,我们哭过,笑过,学会怎样珍惜友谊,学会懂得不轻易放弃。                       

六年的时光一转眼就要从我身边溜走,我们从一个幼稚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成熟的少年,一切就好像昨天而已。那明亮的教室里常传出我们朗朗的读书声;那绿草如茵的操场上时时活跃着我们矫健的身影;录课教室里,一只只高举的右手成为一道道绚丽的风景线;那饱满古今中外文学读物的图书馆则是我们丰富的知识港湾。                                     

想着老师,我感谢他们,耐心的教育我们。我最感谢的是我的班主任,她不只是教我们数学知识,她还教我们做人做事。她告诉我们“当下的事儿最重要”,这是她常挂在嘴边的话语,听她说多了,我们也渐渐地牢记在心。 

在这六年里,我们度过那么多美好的时光,我们曾经一起在知识的海洋中拼搏,在平坦的操场上尽情玩耍,和同学们手搭着手一起做粉红女郎,在水果party活动上相互分享同学在家精心准备的水果,还有百家讲坛,诗词大会,我是演说家,这些全是李老师为了丰富我们的知识而精心策划的!这一幕幕的场景像在播电影一样浮现在我们的脑海中。  

想着同学,能和大家在一个班里,我很开心,也很幸运。回忆是美好的,我们一起哭过,一起闹过,一起笑过。以后,我不会忘记大家,我们之间的那些酸与甜,将永远回味无穷。

2018115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