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我们的毕业季 ——当我们都长大了  

2017-12-04 18:59:45|  分类: 我和孩子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柳涵清

六年前,有六十一个小豆丁坐在了同一间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有些人还因为想妈妈而哭鼻子。虽然我们互不相识,但缘分将我们聚在了一起,组成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当时的我们还很小,老师手拉着手带着我们熟悉学校的每一个角落,我们对每一个教室都充满了好奇心。教室里的桌椅都是那么的高大,讲台是那么的神秘,老师是那么的严厉。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

    再看看现在,我们都长大了。操场成了我们的天地,任由我们驰骋;每一间教室都留下我们读书的足迹变得不再神秘;桌椅变小了,讲台也成了我们展示风采的天地;老师也因为我们的成长,脸上常常挂满欣慰的微笑。然而就在我们已经适应了这样的校园生活时,大家却又即将面临着一次分离。

    在这六年的学习生活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我们在泪水后懂得笑对,在失败后懂得坚持,在成功后懂得谦逊……这些经历让我们从无知的小豆丁变成了拥有诗书气的翩翩少年。每一次课后的精辟总结,每一次取得的优异成绩,每一次勇敢的走上讲台完成精彩的演讲,每一次班级特色活动的顺利完成,每一次学校活动中的好名次,这些都是我们成长的见证。而每一次我们取得成功,总会有一个人比我们还要高兴,那便是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

    六年级意味着我们将会面临毕业,面临分离。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不过还有一百多天了,对于同窗六年的同学和老师来说总有万分的不舍。每一次相聚都将面临着分离,而每一次分离也会迎来更好的相聚。再剩下的日子里,我们要好好珍惜时光,不让它无形的失去。

     当我们都长大了,美好的记忆将永远伴随着我们。愿我们再次相聚时,依然还是熟悉的老同学,只是我们都已变得更好,更好……

2017124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