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我们的毕业季 ——我爱‘六一班’这个大家庭  

2017-12-31 15:19:59|  分类: 我和孩子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冯钰朴

时间过的飞快,还有一个学期马上就要毕业了,提起我们这个班级,我只能说,我们这个班级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相处的十分和谐融洽,而我们的老师则更像我们的母亲。在我们这个大家庭里有过许多的事,有开心高兴的事,也有过伤心的事,而近期发生了一件让我们高兴的事。

一天早上,我们像往常一样去上学,马路上还是像以前一样人山人海,车水马龙,我到了学校后,老师先是看了一下四周,确定人来齐后,向我们宣布了一件事,就是我们班要组成一个足球队,有谁想要报名的去教室外,很快就有很多人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找老师报名,很快我们班的足球队队员就准备好了,在选完队员后,老师又公布了一件事,明天我们就会有一场比赛,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我们都很高兴,十分期待这场比赛,而足球队队员们也是十分兴奋,一起约好了今天中午放学后训练。

到了第二天,我刚刚起床,一下子就想到了,今天要有足球比赛,我心里想,今天我们要和哪班比赛?他们厉不厉害?但是我相信我们六一班一定是最厉害的!终于当下午第一节课的下课铃打完后,我们都欢呼起来,因为马上足球赛就要开始了,只见我们班的几个足球队员全都换好了足球鞋,显得威风十足!老师带着我们走下楼去,一到了操场上,我就定睛一看,原来今天我们要和六班踢,虽然六班很强,但我相信我们六一班更胜一筹,因为我们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很快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班的队员使出了全力,状态十分的好,可是明显对面班级也不弱。一开始我们双方都没有进球,但明显我们班处于进攻状态,对方忙于防守。就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们的队员开始发威了,可能是意识到了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我们会打成平局,甚至可能输掉比赛,所以一定要踢的凶一点,抓住进球的机会。果然,在改变了战术后,我们很快就迎来了第一个进球。球进了那一瞬间,我们所有人都兴奋极了。我们啦啦队的成员也鼓足了劲儿喝彩,鼓掌,而射进球的队员更是兴奋,所有的队员拥抱在一起互相鼓励。虽然我们首先射进了一个球,但是对方的球员却并没有灰心,这一点也是让我值得敬佩和学习的。对方球员不断发威,但是我们的防守线十分的严密,直到比赛结束对方也没能踢进去一个球,比赛结束,我们一起欢呼!

   如果有人问我,要毕业了开心吗,我会毫不犹豫的说,不开心,甚至有点难过,因为我舍不得与我一起学习了六年的同学,也舍不得教育我们的老师,但是哪怕我们毕业了,我相信我们都不会忘记,六一班这个大家庭


20171231

  评论这张
 
阅读(4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