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我们的毕业季 ——美好的相聚时光  

2017-12-25 18:27:03|  分类: 我和孩子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陈一铭

清晨我像往常一样,七点十分左右踏进了校园的大门,不知不觉这样已经六年了!然而今天进入校园的那一刻,心情发生了一些变化,是惆怅,是不舍,是……说不出是一种什么滋味。

教室里已经有几位同学到了,我们彼此简单的打了声招呼,习惯的拿起自己喜欢的读物,开始阅读起来。今天我却不想看书,只想静静的坐着,看着他们,看着陆陆续续进来的同学们,看着看着我笑了,我想到了过去我们几个女生,在一起发生的那些事情,因为一些小事,我们吵过,哭过,争论过,闹过,笑过......突然心情有些低落了起来,也许是我们就要到分别的时候了吧!音乐响起时,即刻把我从过去的思绪中带了回来。李老师进来的那一刻,无论从穿着还是眼神,那种气势总会让我们,不自觉的精神集中了起来,瞬间鸦雀无声。她的微笑让我从紧张中放松了下来,知道吗?每节数学课我们都是在有趣的,紧张的,激烈的情景下度过的,我很喜欢!

课间休息时,有的在写作业,有的看课外书,有的在谈论上哪里的中学,还有的在写同学录,把我们每个人的信息,都记录在一个个精美的册子里,册子里装满了我们彼此的祝福。我们回忆着过去,畅谈着未来,没有了往日的斤斤计较,吵吵闹闹,有的只是不舍和留恋,它占据着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

上课我们的眼神紧紧的盯着老师,怕跟丢了老师的思路,珍惜与老师在一起的时光,课下我们争分夺秒的腻歪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

时间滴答滴答的转,一天的时光就要过去,我想说:亲爱的同学们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