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我们的毕业季 ——我们一直在成长  

2017-12-25 18:25:03|  分类: 我和孩子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潘祎瑾

“什么时候才能放假啊?”“还早着呢!我争取好好考不写假期作业。”“我还得考级呢!“我们全家要去海南岛度假喽!”“考不好我妈让我老实在家写作业!”这是我们四五年级讨论的话题。

“我不想放假了,咱们马上要分开了。”“嗯,我算了一下,差不多还有一百五十五天在学校和同学们一起生活啦,嗯不对,还要除去节假日、双休日,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就更短暂了。”这是我们现在关心的问题。

正因为在一起的时间短暂,所以我们倍加珍惜,一分钟都不想放过,就连等着给一年级小朋友领操那几分钟时间,我们还争分夺秒玩起了拔狗子的游戏,直到小朋友来上操,我们才赶紧收手,其实大家都意犹未尽,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快乐。

    上周同学们在上体活课前兴奋的讨论着玩什么游戏,此时此刻每一位同学们的眼睛里都发着光,我们女生玩儿什么游戏呢?有说玩儿足球的,不不不,我们大多数女生足球玩不好!换换吧!那玩儿篮球呢?也不行,没创意!这时李老师看我们找不到合适的游戏,就提议:“那我们就玩捞鱼的游戏吧!”这个主意真不错!游戏开始了,我和李老师当捉鱼的,同学们在我和老师之间钻来钻去,还大声喊着口号:“一网不捞鱼,二网不捞鱼,三网捞着个大虾米!”哇,抓到了!抓到谁就换谁当捉鱼的,轮到另外两名同学抓鱼时,我巧妙的躲开了,我心里暗暗窃喜,可后面同学的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被牢牢地捉住了。总之时间过得真快,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们最最喜欢的体活课。

     我们从一年级考试不写名字,到二年级时上操忘穿外套,还乐颠颠的在操场上疯跑,三年级时的讲故事比赛,害羞得都忘了词、到四年级揣着扑通扑通的心上台演话剧,直到五六年级面对很多困难我们都能沉着冷静的面对,并积极的解决各种困难,其实我们一直在不断进步、不断成长,时光匆匆,仿佛一眨眼就过了六年,真不敢相信,我们真的要分开了。

虽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可是我的心里仍然有很多的不舍,坚强的面对吧!我们始终坚信:一班一班,非同一般,唯有一班,气宇非凡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