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我们的毕业季——无法忘记的爱的教育  

2017-12-19 10:30:53|  分类: 我和孩子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李辰希

在六一班这个大家庭中,无处不充满爱的气息。在这六年中,同学之间建立了深深的友谊,师生之间建立了满满的信任。在这里,有美丽动人,认真负责的班主任李老师;有以身作则,勇于承担重任的班干部;有互相关爱,求知若渴的同学们。身处这个大家庭中,我们小小的心田里有了“爱”的种子。

三尺讲台上老师漂亮整洁的板书,飘洒的粉笔沫使我想起初进班级时的青涩,一次又一次的班级活动更是让我们拉近彼此之间的友谊;水果Party、中队会、帆船体验……使我快乐,演讲比赛、读书交流会更是使我增加胆量。

美丽的李老师,上课时诙谐幽默,言简易懂。下课时,和我们打成一片,在这里我收获了快乐、知识、更多的是爱。

在这里,到处是温馨的场景,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从第一次上课,第一次举起小手,第一次竖起耳朵听老师讲课,第一次考试,第一次参加六一儿童节活动,第一次认识和蔼可亲的第一个班主任高燕老师,第一次认识美丽慈祥的第二个班主任李丽老师,第一次演讲,第一次参加水果Party,第一次单元测试,第一次写作业,第一次参加升旗仪式,第一次有了同桌、同学,第一次做加减乘除法,第一次做阅读题……这些成了我青春时光最美好的回忆。

 我永远忘不了进校门时同学亲切的问好;忘不了老师慈祥的微笑;忘不了朗朗的读书声……

这里是我的第二个家,这里充满鸟语花香,充满正能量。

我爱这个地方,我爱这第二个家。

我忘不了这充满爱的教育!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