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我们的毕业季 ——美好的时光,我们且行且珍惜  

2017-12-11 21:34:23|  分类: 我和孩子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李沅宸

时光匆匆流逝,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童年童真,将会在毕业的那一瞬间,全都化成了背影,不舍的情感,不禁的流泪,还有不经意间涌出的回忆,全都萦绕与心间,久久徘徊,不能忘却。

六年的小学时光,我们从幼稚懵懂的“小豆包”成长为一个个阳光少年,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谆谆教导,离不开老师们的用心良苦,离不开老师们满满的爱心和耐心。虽然我们还没有分别,但我已经将记忆一片片珍藏起来,多少年后让我们共同回忆这美好的六年。

一班的同学们,我们不会忘记每个周五下午最后一节课李老师都会带我们去上体活课,让我们放松身心,她会跟我们玩捉鱼的游戏,玩贴人的游戏,玩抓俘虏的游戏……这是我们最期待的快乐时光。在我眼中李老师总会有许多奇思妙想,经过她的精心策划,我们的班级总会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活动,给每个同学锻炼的机会,让我们得到全面的发展。还记得那“百家讲坛”——同学们精彩的讲解吗?内容包括天文地理、文学历史、民风民俗、伟人传记、科学探索、艺术等等。它开拓了我的视野,丰富了我的知识面。通过这些活动使我得到了锻炼。记得我第一次上台紧张得从头到尾都一直盯着讲桌上的屏幕,到后来的“我是超级演说家”活动中,已经能够镇定的目视前方为同学们演讲令人振奋不已的正能量的故事,并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好评,我知道这些进步来自这些精心设计的活动,来自同学们的帮助和鼓励,也来自自己的努力。成长是一个无法看到的过程,但我喜欢在成长中感受自己的变化。

一班的同学们,还记得“水果Party”——我们开心的大会餐吗?还记得“粉红女郎”——我们的灿烂笑容和别出心裁的pose照吗?还记得“大合唱比赛”——我们嘹亮的歌声吗?还记得升旗仪式班队活动展示,我们的精彩表现吗?还记得……这些美好的时光都让我们记忆犹新,意犹未尽。在六年的学习和生活中,敬爱的老师们使我们不仅收获的是知识与技能,更多收获的是我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六年的美好回忆,心中总会有太多的不舍,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将会永远珍藏这份珍贵的友谊和对老师的感激,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更加努力,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20171213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