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我和梁芷杭的通信  

2014-10-11 20:04:11|  分类: 我和孩子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老师,祝您中秋节快乐,其实我一直跟我爱我的妈妈一样的爱着您,有时候您生气了,我也不太高兴 ,有时候您高兴,我也特别的高兴 ,在我的心里您一直都很善良的人,一直都是一个伟大的教师,我还感觉李老师是青云里学校最温柔的教师,我做为您的学生感到骄傲,我爱您!

梁芷杭

 

 

芷杭:

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因为在老师的眼中,你一直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孩子,所以这封热情洋溢的来信,让老师感到很温暖。

看到来信中你提到,老师的情绪会牵动着你的情绪,所以老师今后要努力每天都快乐。在老师的眼里,你是一个非常有气质的淑女,安静美好的样子让老师好想亲亲你。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小宇宙,你一定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孩子,在我看来你知道努力,但努力的程度还不够,是吗?让老师最高兴的是,咱们班每一个孩子都是好孩子,榜样到处都是,所以我们要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去学习,去比较,去超越。你是一个有潜力的孩子,相信只要你肯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能成为你的老师,我也感到很骄傲,爱你,宝贝!

四年级了,老师看到你们长大了,更希望看到芷杭越来越优秀,让我们一起付出努力,让梦想变成现实,好吗?

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安康,祝愿芷杭健康快乐成长!

李老师

2014、9、8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