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我和刘凯硕的通信  

2014-10-11 19:58:08|  分类: 我和孩子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李老师:

    您好!我非常高兴这个学期还是您来教我们,为此我兴奋了一整天!

    新的学期到了,我也变成了青云里小学高年级的学生,在新学期我为自己定了几个目标,在我自己努力做到的同时,希望老师能督促我:

1、         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2、         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自己也会利用一些闲暇时间做练习题;

3、         作业书写工整,自己学会认真检查;

4、         多读一些有益的书籍,丰富自己的知识;

5、         团结同学,与同学互帮互助,下课时不打逗,不要老师费心;

6、         上学期我在学习方面不够积极主动、认真,这学期一定要克服这一缺点,学习方面更加努力,争取自己有更大进步!

李老师,请您严格要求我,我自己也会加倍努力的,谢谢

李老师!最后祝李老师全家中秋节快乐!

                                                                                         刘凯硕

                                                                                          2014.9.8

 

刘凯硕:

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它如约而至,给老师带来欣喜和幸福。

读着你的来信,微笑已经挂在老师的脸上,我眼前仿佛就站着你——一个乖巧懂事又有些害羞的小男孩。来信中,你列举了好几点你需要努力的地方,我觉得你大多数都已经做到,确实还有待加强,看来你对自己非常了解。我最关心你能否像信中所说,上课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对学习更加主动,如果你做到了,我相信你的学习必将有很大的进步。

我总是和你们说,喜欢的感觉是相互的,我喜欢你,你应该能够感受到,因为我知道你是那么喜欢并信任老师。喜欢你,是因为你懂事明理,从来都不做淘气的事情。喜欢你,是因为你善良正直,用自己的言行在班级中传递着正能量。喜欢你,也因为同学们喜欢你、欣赏你。

新学期来了,你也给自己制订了本学期的学习目标,相信你会像一艘扬起风帆的小船,在学习的海洋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我也相信,除了努力学习,你也会给班级带来更多的欢乐和幸福,用你的善良和美好影响周围的人。记得老师会是你永远的朋友,有困难的时候一定和老师说,我很乐意帮助你!

亲亲你,我的宝贝!

祝福你的家人幸福安康,祝你健康快乐!

李老师

2014、9、8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