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我和赵奕涵的通信  

2014-10-11 19:56:48|  分类: 我和孩子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李老师:

您好!我是您的学生赵奕涵。在这三年多的时间里,您教会了我们许多知识,也让我们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在此,深深的谢谢您!在这三年里我有许多话要对您说,今天,我就用写信的方式,把我想对您说的话都说出来。

  您是一位慈爱的老师。每当同学们有不会的问题时,您总会耐心地去帮助我们,直到学会了为止;每当同学们不知劳累地写作业时,您又会善意地提醒我们要注意休息。您也是一位敬业的老师。当同学们下课追逐打闹时,我总能看见您在座位上认真地判着作业;当您回到家中,也一定会认真、仔细地备好明天的课,看着您疲惫的身躯,我真想多为您捶捶背,解解乏啊!这三年来,我的转变、我的成长,跟您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培养是分不开的,当我听到您在四年级还教我们的时候,我是多么的高兴啊!您是一位负责任的老师,真希望您能一直教到我们小学毕业啊!

  亲爱的李老师,您放心吧,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您的希望,以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我提醒您要注意身体,不要太劳累,加强体育锻炼,一定要健健康康的过好每一天!

                                     您的学生赵奕涵

                                     2014年9月8日

 

赵奕涵:

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这封信一点也没有让我等待,在我打开信箱的时候,它已经安静地在这里等着我。

每次接收一个新的班级,都会有第1号同学,而你是我这几年所遇到的所有的1号同学中最优秀的。不仅如此,你也是整个班级,整个年级中最优秀者之一。我没有仅仅把你当成一个孩子,在我眼里,你的恭谨、你的谦让、你的勤奋是很多成年人都无法企及的。

你也许不知道自己的力量有多么强大,同学们因为有你这样一个好榜样,大多数同学越来越懂得抓紧时间,更加认识到努力学习的重要性,班级的学习氛围浓这个好风气和你有很大关系。你的存在,让老师感到安心,感到欣慰,更感到骄傲。

原本以为你就是一个“小书呆子”,没想到在运动上你也潜在着巨大的动力,运动场上你也总会披荆斩棘,为班级争得荣誉。如果你再多去锻炼,让自己变得更强壮,就会更加完美。

让老师最佩服你的是,小小的你,无论学习什么总都是最棒的。你的努力我看得到,你的目标我也能够感受到,你内心的小宇宙具有无穷的力量,因此注定你必将是一个不平凡的人。

最后,老师不知道你平时都阅读哪些书籍,建议你多去读一读人物传记,历史方面的小说,从中会让你找到更强大的心理支柱,胸怀更大的抱负。

祝你全家安康幸福,祝你健康快乐成长!

李老师  2014、9、8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