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记读书交流会  

2014-05-13 20:49:58|  分类: 我和孩子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读书交流会 - 春华秋实 - 春华秋实的blog

 

 早知道今天要开展读书交流会,也找知道赵奕涵是本次主持,我要看一看孩子们的表现。

        赵奕涵小大人似的站到前面,上课伊始,走下讲台和同学阐明本课的活动内容,然后正式开始活动。幻灯片应该是由他的父母帮助他设计的,层次脉路清晰,问题明确。只见他不紧不慢地一个环节接着一个环节地往下进行,在同学们回答问题的时候还专门有小礼品相送,当然这小小的记事本和中性笔也是他的父母帮助购买的,只是不知道动用的是哪一笔资金?孩子们收到奖品很兴奋,于是争先恐后地举手。有的孩子可是大丰收了,收到了好几份礼品,可有的孩子还是胆子太小,最终也没有举起小手。

        赵奕涵的成熟超乎我的想象,他沉稳极了,成功地引领同学们,在读完《秘密花园》后分享了彼此的感受。

        交流会结束后,我以为赵奕涵不会紧张,只见他也一头的汗水,小脸红扑扑的。孩子们一下子长大了,他们能够自己组织活动,能够积极参加活动,也能够认真聆听,看来以后好多事情我该放手让他们自己去做了。于是,从现在开始,筹划六一儿童节诗词朗诵大会,主持人马铭泽和刘思源;筹划下一次读书交流会,主持人自己报名。下面的两次活动也由孩子们自己组织,串词,选择恰当的方式,我期待着……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