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小表演家们  

2014-01-04 14:34:12|  分类: 我和孩子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联欢会上,孩子们跃跃欲试地想表演节目,有的踊跃,有的害羞,有的还犹豫不决,最后还是有几个孩子没有没有时间表演了,可孩子们这种勇于表现的精神感染了我,他们的表现正是我所期待的。

        一场节目下来,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施与同同学演奏手风琴的节目。才上三年级的他,能学几年呢?可却在台上演奏的有模有样,极具台风,每一个动作都是跟随着音乐的节奏律动着,并感染着大家。我们欢愉地跟着他的音乐打起了节拍,他则自我陶醉着表演。一曲终了,余音袅袅,我不懂音乐,但我还是感到了他的出色,他的投入。我搂住他的肩膀,告诉孩子们,他是我今天见到的最让我感动的男孩,很多人都在学音乐,可你是不是用心,是不是坚持,就决定了你此刻是不是足够自信,施与同的表现告诉我们:他是多么愉快地学习音乐呀,他一定很用心,很坚持,因为我从他的表现中看得出……

        我很高兴我带着孩子们疯疯地玩了一个多小时,期间我也傻傻地唱了一小段,虽然这一个小时很短暂,但我们收获了快乐,虽然这段记忆会伴随着他们长大被他们所淡忘,但快乐的感觉是清晰的。虽然有的时候我会抱怨他们,但我还是深深地喜欢他们,并以他们为我的骄傲!

        录像已经拷到班级电脑中,需要的家长可以让孩子用U盘拷走。

小表演家们 - 春华秋实 - 春华秋实的blog

 

小表演家们 - 春华秋实 - 春华秋实的blog

 

小表演家们 - 春华秋实 - 春华秋实的blog

 

小表演家们 - 春华秋实 - 春华秋实的blog

 

小表演家们 - 春华秋实 - 春华秋实的blog

 

小表演家们 - 春华秋实 - 春华秋实的blog

 

小表演家们 - 春华秋实 - 春华秋实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