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耐心地守候  

2013-04-17 18:00:50|  分类: 心灵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校长是一个细心的人,他总是善于发现学校里还存在哪些问题。有时你会看见他拿起扫帚清扫塑胶操场上的纸屑;有时你会看见他笑着站在门口迎接每一个入校的孩子;有时你还会看见他在楼道里不断巡视,不断查找问题,或者发现闪光之处。孩子们上操一直是校长关注的大问题,这不仅仅是学校的门面工作,也切实关系到整个学校的校风问题。除了和体育组的老师们共同磋商如何解决孩子们上操缺少精气神的问题,他还自己想出了一个个好点子。这不,孩子们已经踏着音乐步入操场了,校长微笑地看着每一个到来的队伍,他身后有一个红色的圆牌,这可是他的一大法宝,只见一个队伍极其整齐地踏步排好队伍,他笑容可掬地从身后拿出那个牌牌,原来牌牌上画的是一个大拇指。孩子们见到了这个大拇指,顿时兴奋极了,自然要比平时更要认真、更要用力。没有得到‘大拇指’的班级也格外用心,希望校长也能把这个‘大拇指’向他们伸一伸。校长是一个学校的主心骨,代表着一个学校的“灵魂”,在这样细心的校长带领之下,全校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师只有更加努力地工作,全心为学生的发展服务。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