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精彩而又快乐的接力赛  

2013-03-15 19:47:52|  分类: 我和孩子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天气很晴朗,我们二年级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接力赛,每班选派10名选手,5名男生,5名女生,每人跑完200米,也就是2千米呀!

        根据以前的经验,我们二一班选男生派了:赵奕涵、蔡卓辰、许睿博、刘育宁、郭炎奇;女生选派了:张紫临、腾翊、李芊羽、刘思源、王若涵。我们的活动得到了体育组的极大支持,三名裁判员辅助我们共同开展活动,一听哨声一响,我们班的第一棒腾翊同学就像一枝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一圈之后,依然保持第一名的领先水平,要知道,第一棒各班派出的可不都是女生呀,就连男生也被小姑娘落在了后面。三班是往届运动会的第一名,他们班的选手也不甘示弱,时而紧随其后,时而将我们超越,孩子们激动而紧张着,我叮嘱他们的时候,他们只是不断地点头。终于第八棒的时候我们再次超越三班,并略略领先,这是不容大意的,因为领先的太微弱了,一不小心就会被反超,第九棒依然保持几步优势,直到第十棒传递给蔡卓辰的时候,我已经提前呼吸到胜利的喜悦空气了,因为小蔡是二年级跑得最快的选手,他曾经包揽60米、100米双料冠军。孩子们已经按捺不住想要欢呼了,三班的选手也是强手,死死盯住蔡卓辰,看样子卯足了劲要超越,我紧张地一边跟着蔡卓辰跑,一边高呼:“别回头,快跑,马上就第一了!”小蔡果真加足马力,冲过终点,领先三班三米距离。

        第一的滋味真好呀,我们立刻欢呼起来,让胜利的喜悦尽情释放!嘿,孩子们,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次精彩而又快乐的接力赛,你们真棒!

精彩而又快乐的接力赛 - 春华秋实 - 春华秋实的blog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