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第一次黑板报如此之好  

2013-11-26 19:56:37|  分类: 我和孩子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黑板报如此之好 - 春华秋实 - 春华秋实的blog
        这是孩子们自己办的第一期黑板报,小小的她们只用了一个多小时,简直太厉害了!
       从竞选结束后,当选为本届宣传委员的三个孩子蔡卓言、尹沛瑶、王梓童就总是问我什么时候办黑板报,本期的主题有关于安全,于是让她们先设计找好资料。她们很认真的样子,告诉我资料找好了,还设计好了版面,于是定在今天下午放学后完成。蔡卓辰主动帮助她们三个柔弱的小姑娘擦好黑板,三个孩子就开始认真地办起来了。尹沛瑶大胆地写上了主题“安全伴我行”,还用的是艺术字,看到这几个字,我心里就有底了,敢下笔,下笔快,下笔稳,说明她们一定能办好。果不其然,王梓童画好了气球打好格,蔡卓言开始写。这边尹沛瑶和王梓童有忙着画彩虹,云彩,蘑菇……分工有序,动作紧致。因为是设计好的,所以她们很顺利的进行着,最大的特点是谁也不闲着,分工及其名曲,并且各抒所长。渐渐地,黑板上的内容丰富起来,虽稚嫩,但特别有趣。真是没想到,她们居然可以这么厉害,我仅仅告诉她们绘画的时候线条要实要粗,她们那么就有灵性,那么具有才干,这是不容小觑。尹沛瑶居然夸赞王梓童:“你画的小葫芦简直太棒了!”她们认为空空的地方由两个可爱的小葫芦填满了,她们很满足,这是王梓童灵机一定的想法,蔡卓言也不停地夸赞着,这个团队简直是世界上最棒的团队,她们懂得赞美的力量是无穷的。
        这三名小美女真是太棒了,感谢她们的父母把她们养育的如此之好,这个下午,虽忙碌,但她们带给我的是无比的快乐和幸福。她们就像三个小精灵,用粉笔欢舞在黑板之上,安静,美好!拍下来,留作永久的纪念,这是她们珍贵的第一次,我也永不忘怀!宝贝,你们是我的骄傲,希望有更多更多的骄傲!
        不是吹牛,她们是三年级最棒的宣传委员!爱你们,宝贝!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