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一一班那点事儿——漂亮女孩孙铭阳  

2011-11-22 21:05:52|  分类: 我和孩子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寒冷,很多孩子都感冒生病了,孙铭阳因为身体原因,一直没有上体育课。孩子们上体育课的时候,我在教室里判着作业,乖巧的孙铭阳走到我身边笑着问我:“老师,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我随口说道:“那你就帮老师贴小红花吧!”孩子们作业全对且书写工整我就会奖励一朵小红花。我们一边干着活儿,一边就聊上了。

        她笑嘻嘻地问我:“老师,你知道我的小名吗?”

        我猜到:“阳阳呗!”

        她乐呵呵地说:“你怎么知道的?”

        “我猜的!”

        “那你猜猜是哪个阳字?”

        “哪一个?”我一边判着作业一边陪着她聊。

         “太阳的阳,妈妈说了,太阳专门照漂亮的女孩,它总照着我,所以我就叫阳阳了!”她不紧不慢地说,说的跟真的似的。

        “我说太阳老找不着我呢!原来我不漂亮呀!”我故意逗她。

        她一本正经地说:“你别着急,你挺漂亮的,太阳肯定没发现,等它发现了就会照着你的。”

        我的心里“哈哈……”大笑。

        忍住笑继续说:“你这么懂事,爸爸、妈妈一定十分疼爱你吧?”

        她自信地说:“那当然,我最听话,最懂事了,他们最爱我了!”

        她一定是一个公主一样的女孩,有十分疼爱她的爸爸、妈妈悉心地呵护她,她才会有这样美好的心灵和情感,真可爱!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