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可怜的小孩  

2009-04-04 15:28:15|  分类: 心灵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个可怜的小孩是谁家的?

他(她)默默地叹息着……

我没有朋友,我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为什么同学总是看不起我?

 

那个可怜的小孩是谁家的?

他(她)什么也不懂……

别人玩的时候总捣乱,学习的时候也不安静,

我们没有人喜欢他(她)。

 

那个可怜的小孩不哭泣,

他(她)用行动表明自己的存在。

虽然大家不喜欢我,

可我也和你们一样,

他(她)要做些什么?

同学的笔碰掉了、上课在说悄悄话、游玩的队伍打乱了、不是故意但也碰到了别人、作业写的稀里糊涂……

呐喊:走开!我们不喜欢你!

 

可怜的小孩让人可恨起来,

他(她)觉得所有的人都不喜欢他(她)。

我就是不说对不起,

你们玩你们的,我要走我的路,

上课不说话,我可受不了,

那个作业我想写好也写不好……

头痛:为什么我做的全都是错的?

 

可恨的小孩惊慌地跑,

妈妈,你在哪里?

后面地小孩哈哈地笑,

追你,老师也不会说,因为你讨厌!

没什么可奇怪的,

谁让他(她)那么可恨!

 

可怜而又可恨的小孩,

你的妈妈在哪里?

她没有告诉你游戏要有规矩?

没有告诉你不要打扰别人?

没有告诉你上课保持安静?

没有告诉你怎样的行为是美的?

……

 

你真是一个可怜的小孩,

老师做你的妈妈,

你千万不要害怕,

要听“妈妈”的话,

改掉坏毛病,不要和同学打架,

做事要像个样,

你就可以幸福地长大。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