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快乐的体活课  

2009-03-06 19:06:16|  分类: 我和孩子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了几位家长朋友的意见,我要带着孩子们好好地玩一玩,放松每一个。正好今天下午是体活课,大队人马拉出教室,有时看着我那71个学生排成的浩浩荡荡的队伍,心里好骄傲,那可都是我的“亲生子”。大自然是孩子们最感兴趣的地方,到了土壤因回温而变得很潮湿的操场上,他们真可谓是“如鱼得水”,一个个“生龙活虎”。你瞧,两个孩子因为一些小矛盾厮打成了一团,打的难解难分,昏天黑地,甚至还有拉"偏把”的。如果在教室,我肯定非常生气,但此时开阔的视野让我觉得这也许是“男儿本色”,专家不是说了吗,男孩表示亲密时可能就会打架!我劝解开后稍作批评就让他们各自玩去了,何必那么较真呢?也许他们一会儿又好了,反而使我们这些大人没事找事。

      找了一根大跳绳,玩集体跳绳可是我小时最爱玩得游戏呀!我和另一个孩子摇起了大跳绳,可其他的孩子尝试了几次也没有玩好,于是我亲自做示范,一个孩子笑着说:“老师可穿着高跟鞋呢!”(下次体活可我一定穿运动鞋)孩子们哈哈笑着关注我。自我感觉虽然很笨重,但姿势应该不算太难看,我成功了!在我的示范和指挥之下,孩子们玩得越来越好了,只是有一些孩子没有放得开。看我们小时完的“游刃有余”的游戏,现在我们的孩子几乎不会玩了,那种玩得满头大汗,“酣畅淋漓”的感觉就更别提了。嗨,高楼有什么好的?

        下几节课,我们要普及集体大跳绳,重拾我们儿时的经典游戏。您(家长朋友)有什么好游戏的话,请给我留言,一经被采用立刻聘为我们的体活课辅导员,但没有报酬,快来和孩子们一起玩吧!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