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blog

一点一滴就是大海,一时一刻就是一生……

 
 
 

日志

 
 
关于我

体验做教师的幸福,在繁琐的工作中发现美好的故事,凝结成珍珠,串成美丽的链子,成就充实的教育人生。

我爱男孩们(一)  

2009-03-17 13:25:11|  分类: 我和孩子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来一直以为自己的孩子是女孩,所以就更喜欢女孩一些,班里的女孩我也是一直宠爱着,即使她们翻了错误也不忍心批评。其实,我也很喜欢男孩,尤其是我们班的这些“臭小子”。

       李泊阳是个高个的男孩,别看他的个子高,但他非常的单纯。有时上完操回来,上楼的时候我会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他故意装出很重的样子斜着肩膀走路,还笑嘻嘻的问我:老师你为啥搭我肩膀上呢?我说:我喜欢你呗!他还会有些不好意思地样子……那天他在做操的时候特别糊弄,弯腰的动作一点也没做,我罚他在队伍的最后面重新做一遍。你看他,那么大的个子,居然真得重新做了一遍,周围的同学笑他,他也把操做完了。这个孩子真得很听话,什么时候能长成个大人呢?

        洪逸德是个英俊的小伙子,他原来有2个特别大、特别突出的板牙,但一点也不影响他的帅气。他是一个爱笑的男孩,一笑2个板牙露出来了,我总是悄悄地在他耳边说:“别笑了,小心你的板牙着凉!”他一听笑的就更不行了,一边笑一边还用手捂住嘴。不得了了,这个孩子,以后只要我一看他,他就笑,还捂嘴。他还说一见到我看他,他就发毛。毛什么呢?今年开学,我发现他的板牙就上了钢丝了,这和我有关系吗?不过他还是捂嘴笑……哈哈……

        梁笑菡是我认为长得最帅的男孩,虽然个子不高,但五官端正,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笑。我喜欢他的笑,那种笑容是最纯真的,是发自孩子内心的笑。可他却在老师批评的时候也笑,有时弄得你批着批着,心中的怒气莫名其妙地消除了,原来是这个“坏小子”又在笑。你说,看到这样的笑容,你还生什么气呢?我最喜欢的是他努力的样子,紧锁眉头,认真思考,一旦做对了,那种兴奋样就别提了,开心的笑容马上在脸上荡漾开来。

        你说,这样的男孩虽然淘气点,是不是也很可爱呢?

        写到这里,我的心里泛起阵阵暖意!

      

  评论这张
 
阅读(57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